close

訂婚後,與老大商量後,不避孕,順其自然囉~~

上一次的mc 11/13,11/19結束,

但很奇怪的是從11/24都有稍微的出血,

▲11/26
     員林 蕭弘智 掛了蕭院長看診,判斷為:子宮內膜異常出血 無驗孕~

     但開了很多藥,也有抗生素!!! 雖然蕭醫生說若有計畫生子那藥不會有影響

     我還是不敢吃~

▲11/29 
     回高雄,還是持續出血中,聽妹妹的話 回最信任的 岡山杏生婦產科

     讓女醫師再看看~也有內診,但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問題,只安排找時間

     回診做子宮抹片,開止血劑,也是無驗孕~

 ▲12/06 

     晚上突然莫名其妙的經過藥局買了驗孕棒,

     不敢相信的【兩條線】出現了!!!!當下,既緊張害怕又驚喜告訴了老大!!

     因為持續出血那麼久~"~!!!  馬上線上掛12/07 蕭弘智 熊醫生的診
 

▲ 12/07
     早上的門診~ 等阿等~ 終於換我看診了! 

     熊醫生 :  超波 陰道超波 都照不到,卻有持續出血

     兩個判斷" 胚胎著床不穩" "子宮外孕" 

     第一次 抽血驗hcg濃度 順便掛號12/09再抽第二次進行比對.
 

▲ 12/09
     下午的門診~ 等阿等~ 終於換我看診了! 今日的出血量更多了~!!!

     熊醫生:抽血 報告一個禮拜後才會出來! 等電話通知

     (( 就這樣等了快2小時,看診不到3分鐘
     第二次 抽血驗hcg濃度

▲ 12/12

     受不了,上網查詢抽血驗HCG大約2個小時就能揭曉~!!

     為什麼 蕭弘智要一星期的時間呢!!??

     自己打電話到蕭弘智詢問報告是否出爐了!

     賓果~ 果然主動點有收穫,報告出來了,

     跟老大受不了直接先掛 晚上 李醫生 門診, 等阿等~ 終於換我看診了!  

     (( 真的等很久!!!

     李醫生激動的說 : 報告出來了  你不可能懷孕阿

     你的月經週期這樣不可能懷孕啊!! 
      ((護士漏拿了第二次抽血的報告....趕緊補上 , 這時李醫生有點動怒

     我:但驗尿確實有...

     李醫生:對阿 你的抽血指數也有4週了! 但不可能啊! 照腹超看看  

     ((一直重複著不可能啊~ 不可能啊~

     天啊~~  腹超照不到!! 改換陰道超音波 超痛啊~~!!!  

     李醫生超粗魯阿~~!!!  回家一直跟老大抱怨!! 真的好痛

     李醫生:照不到,可能流掉吧  我也不清楚!!!  

     但你的抽血指數有4週了!!! 你在等等吧!  (( 撫額又激動的講

     回家後,我跟老大很生氣.....弄得我超痛不說~~還莫名的被醫生凶,

     最讓我無奈的是~醫生竟然還說他也不知道....那我看心酸的嗎!

     跟老大說 我還是在掛明天熊醫生的診!!!!! 我要聽聽 熊醫生怎麼說!!!!
 

▲ 12/13

     早上的診~ 等阿等~ 終於換我看診了! 還是持續在出血中...

     熊醫生:你兩次的指數不太正常 都是900多,

     隔48小時你第二次的指數因該要高一點,

     腹超及陰道超音波還是找不到,你可能子宮外孕機會很高~,你在等等吧.

     回家後跟堂姊及姑姑講這幾次的看診經驗,堂姊跟姑姑不容二話,

     馬上載我到掛晚上 彰化順安 白醫生看診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 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